慕叶sy

【瑞嘉】传言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我好久没更新了(˃ ⌑ ˂ഃ )

大家不能因为一个传言对别人定性哦~





“格瑞,来和我单挑!”嘉德罗斯叫住他。格瑞觉得很奇怪,他根本不认识面前的黄毛小子。

“我还有事 ,我也不认识你,请让开。”再次被他挡住了去路,格瑞还是恭敬的开口,尽管在别人耳中就变成了威慑。

金毛小子仍然没让,而是直接一拳挥了上去,“我叫嘉德罗斯,听说你是这里最强的。”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眼里闪过一丝不耐。他没有接话,他知道现在他只能和面前的人打一架才能解决。

结局就是,两人双双被带去问话。

丹尼尔看着二人,次责道:“进了军校,就要守军校的规矩,才刚来就惹事。格瑞你作为学长,怎么也跟着胡闹。”

前一句是在说嘉德罗斯,后一句是在说格瑞。

格瑞闻言没有辩解,道:“知道了,丹尼尔教官。”

嘉德罗斯没有回答丹尼尔的话,只是对着格瑞道:“下次我再来找你。”态度要多恶劣就有多恶劣。

丹尼尔正打算重新教导一下嘉德罗斯,而后者已经离开了。要多嚣张就有多嚣张

格瑞看了眼脸都快气紫的丹尼尔,也没过多停留,抛下一句“那我也走了。”就离开了。态度也没比嘉德罗斯好多少。






格瑞再见到嘉德罗斯是几天后的野外求生考核。

“格瑞。”嘉德罗斯手持匕首,警惕地看着格瑞,“我今天没有心情和你动手。”

格瑞看了眼嘉德罗斯沾血的衣摆,应该之前有过一场恶战了。

那天之后格瑞被嘉德罗斯缠上到事情飞速地传开了。格瑞也被迫了解了一些关于嘉德罗斯的事情,但几乎全是负面的。

嘉德罗斯,家室好,慕强,自大,看不起人,冲动易怒,不服管。

但不是说他有两个跟班吗?现在怎么就他一个人。

格瑞结束了思绪,问道:“你跟班呢?”

嘉德罗斯被他没头没尾的一句,问的愣了一下,“什么?”

格瑞没有再重复就静静看着他。

嘉德罗斯在脑中思考着格瑞这么问的原因:他是想确认雷德和祖玛在不在,好和我动手?雷德现在受伤了,我没时间和他打架。

嘉德罗斯眉头紧锁,道:“关你什么事?让开。”

格瑞侧过了身,道:“好。”

嘉德罗斯再次愣住了,“你不和我打架吗?”

格瑞没说话。

“谢谢。”

格瑞再看去,只看见了嘉德罗斯的背影。





嘉德罗斯停在了一条河前,将身上的两个水壶都装满水。便原路返回和雷德祖玛回合。


此时,祖玛从雷德的衣服上裁下一根布条,用仅剩的水打湿,敷在雷德的头上为他物理降温。

雷德身上的伤并不浅,当时对方摆明了想要他们的命,雷德堪堪避开致命处。但因为伤口没有条件处理,感染发烧了。

树林中传来细微的脚步声,祖玛手中的匕首慢慢握紧,紧张的盯着声音传来的方向。

格瑞刚剥开眼前的树枝,一只匕首迎面飞来。他眼疾手快得将匕首打开,再望去,已经空无一人。


嘉德罗斯回来时,只看到了格瑞一人。

嘉德罗斯问道:“雷德祖玛呢?”

格瑞仍摆着张万年面瘫脸,“不知道。”

嘉德罗斯现在没心情和格瑞动手,眼神扫过四周,果然在一棵树上看到了刀痕,便朝那个方向跑去。

格瑞看了一眼,还是默默跟了上去。

格瑞看了眼雷德的伤,默默拿出了包里的消炎药,“给。”

嘉德罗斯看了他一眼,接了过来,“谢谢。”

“嗯。”

格瑞看着帮忙雷德的嘉德罗斯,心想:他好像不太一样。

“哎,格瑞。”嘉德罗斯出声打断格瑞的思绪。

“嗯?”格瑞看向嘉德罗斯。

“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总比跟那群渣渣一起好。”嘉德罗斯看起来有点局促。

“嗯,好。”格瑞看着嘉德罗斯,没有来的有了笑意。






没人知道那场考核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那场考核后,霸榜的第一第二关系好了不少。





算是oe吧~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