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叶sy

【日影】告白

粮太少了,孩子饿疯了!只能自力更生了(˃ ⌑ ˂ഃ )

真诚是永远的必杀技,直球什么的最棒了!

甜甜的恋爱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影山看着电视上日向的身影,不由得想起了高中自己和他打比赛时,日向也是这般引人瞩目。



随着影山的手刚刚触碰到球,日向早已躲过拦网,高高跳起,所有人的视线不自觉地移到他身上,连影山也不除外。




影山早就知道,日向是万众瞩目的。




影山默默注视着电视中的那抹橙色。无论当初还是现在,他的视线总是不经意的跟随着这抹橙色。




日向说要追上影山,然后毅然决然地坐上了去往巴西的飞机,开始打沙滩排球。




而两人不约而同的会在电视上看对方的比赛。



两个排球脑袋也终于在自己的生活里有了除了吃喝拉撒即排球以外的必做的事——给对方打电话。虽然聊的依然是排球就是了。




双方都没有意识到,对方融进了自己的生活里,成了不可缺的部分。




影山看完日向的比赛,当即给他打了电话。



他在等待的时候又渐渐冷静下来,自己给那个笨蛋打电话干吗?自己这么关心他干吗?




影山正准备挂断电话,日向却将电话接了起来。那边传来日向热情的声音。





“影山!你怎么主动找我了!你看我的比赛没有!”

“笨蛋日向,赢了一场比赛就沾沾自喜。”

“啊!影山你也不夸夸我。”

“想的美!白痴日向!”




影山听着日向的声音,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嘴上却不饶人。




“哎,影山。”

“嗯?”

“你把你家地址给我吧,我想送你一个惊喜。”

“你不会要恶作剧我吧,笨蛋日向!”

“哈?怎么可能!你明天就知道了。”




日向要到了影山的地址,便挂断电话。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正准备检票进站。日向买了回日本的飞机票。





日向坐在飞机上,他看着窗外的天空,在心里计划着向影山表白的步骤。




他喜欢影山这件事是在巴西时,及川无意间戳破的。




日向当时除了排球提的最多的人就是影山。和他聊天大概是句句都是排球,三句不离影山。




及川当时的原话是,小不点,你天天把小飞雄挂在嘴边,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喜欢小飞雄呢



日向还想辩解,但话到嘴边,他却发现自己对影山的感情比自己想象中复杂。反驳及川的话就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及川轻飘飘的一句嘲讽,成功点醒了日向。




其实日向当晚在床上想了半天,怎么也想不通,都感觉自己要长脑子了。结果就是,想睡着了。



第二天日向刚起床就急急忙忙的冲进了卫生间。





气血方刚的少年做春梦应该是正常的,对吧?




日向当时直接一通电话打给影山,准备跟他告白,但刚巧影山在训练没接到。




日向下了飞机便打车去往影山家了,路上途径了一家花店,这个排球脑袋才想起去买了一束玫瑰花。





“喂,影山。”

“干吗,日向。”

“影山你在家吗?”

“在啊,怎么了?”

“你快出来开门!”

“哈?开门……干吗……”




影山看着门外的日向说不出的惊喜。





“白痴日向!你怎么回来了!”

“为什么又骂我啊,影山!我特意为了你回来的!”

“哈?为了我?”

“对啊!花给你。”





日向将玫瑰花塞到影山手里,一脸严肃的继续说道。




“我有件事跟你说,影山。”

“嗯,你说。”




影山看日向这么严肃,也不禁挺直了背,认真听他说话。




“我喜欢你。”

“哦,你……什么?你喜欢我?!”

“嗯,我喜欢影山,在巴西的时候我每天都在想你,想给你打电话,想见你……”





后面的话影山已经不太听的清了。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日向说喜欢我,那我呢?我喜欢日向吗?应该吧……




“喂,影山。”

“嗯?”

“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啊?”

“哎,影山,你怎么不说话?”

“影山,你耳朵好红啊!”

“影山,你再不说话我当你同意了!”

“影山,那我要亲你了哦。”

“白痴日向。”

“啊,影山你干嘛骂我?不可以亲吗?”

“……”





日向还是亲到了,成功拥有了一个男朋友,并天天在队面前秀恩爱。





悄悄告诉你们,甜剧场是亲亲,嘿嘿

(˵¯͒〰¯͒˵)

评论(2)

热度(1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